尼桑的三色丸子

是不善言辞的一个人

【多cp】ivl的只有互写名字才能出去的房间

一个陈年老梗

只有互相写对方名字才能出去的房间

友情向cp向傻傻分不清,就当是cp向吧

内含卡壳,觉铁,虾觉,狮87,茶冻,all迪,女巫组(各种意义上),鱼颜洁癖自行壁垒QAQ

狮87:

狮子趴在桌子上小声读着A4纸上的字“……只有对方也写了你的名字,才能离开房间……什么鬼啊”想了想拿起旁边的笔,“这……”说实话他第一个想到的人是487,当了这么多年的队友他相信他们这点默契是有的,但是一茶有很大可能写了他,如果一茶写了他的名字岂不是就出不去了,狮子搓了搓自己的卷毛,可恶啊,但是如果487也写了自己他写一茶那87不就出不去了,仔细斟酌了一下他还是在纸上写了三个数字,一茶一定能想到他会写487……吧。

“恭喜第二组选手成功脱离”

当停笔时,门咔哒一声打开了,狮子勾起嘴角开门在走廊找到了四处张望的487,“狮哥——我就知道你会写我”狮子任人抓着手腕往出走,小声嘀咕着傻狗被487听到“我可听到了,狮子是个傻子”

茶冻:

另一边的一茶托腮盯着纸上的规则发愣,他确实料到了狮子会写487所以一开始就没抱着希望,在想自己能写谁,xr的队友们,失效药大概会写祈颜?北离绝对写487,不对他应该知道487不会写他,但是就算知道也会写487,墩儿和汪总双向奔赴好吧,橙子写谁也不会想到自己的,一茶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妈的这是什么傻逼规则,要我在这个房间坐一年吗,这时广播尖叫起来宣布第一组的出线,一茶更烦了,想着大概是狮崽和487……487!?一茶一拍大腿,他可以写小果冻啊,小果冻第一个想到的绝对是487,他个狼队人肯定也知道487会写狮子,不如碰碰运气写他的名字,拿起笔龙飞凤舞的写上Jelly,门还真就在他放下笔的那刻打开了,广播再次叫起来宣布他的逃脱,小果冻看见探出头的他却怒气冲冲向他走来:“我草一茶你个傻逼……”一茶可听不得这话:“?爹可是写了你的名字救你出来还说这话?”小果冻顿了顿,转身快步离开,一茶不解一边骂人一边跟在他身后。

“傻逼,知道我等了多长时间吗”

all迪:

不知道为什么,奇人在这种时候却出奇的默契,清一色的写了小迪契卡,开玩笑谁敢不写我们的迪妹,要是小迪写了自己自己没写那就成大过了,出去要被阴阳一年那种,而小迪在房间里却犯了难,该写谁?最后想了又想写了星河的名字,肯定会写自己的吧这小孩,不出小迪所料,门锁发出了清脆的咔嚓声打开了,小迪推开门发现星河就在隔壁,看到他又惊又喜:“小迪老师——”小迪夸了两句小孩又犯了难:“其他人应该也有写我的吧……”想了想发挥指挥位的特长扯起嗓子喊了两句队友们的名字,无人回应,看起来是听不到,小迪耸肩拉着星河离开这里,内心对那些没能出去的队友浅浅道个歉,大爸对不起你们。

卡壳:

妹克辣舞在写上卡梦北笔那一刻开始就后悔了,虽然他们被人称为双子星但是他不能保证卡梦会写自己,卡梦能写的人太多了,幻贺是肯定有的,说不定还会写东玄,还会写小铁……啊小铁就算了吧他就惦记着他的马皇,这点卡梦也知道,但是卡梦的交友圈那么广也有很多人眼馋心动男嘉宾,他能双向奔赴的人那么多怎么就会选自己呢,早知道写杨某人了,他应该会写自己,而且知道自己没写他的名字很有可能借此敲诈一顿饭,时间飞快流逝房门没有任何动静,都怪自己看到纸的一刻就写了卡梦,不知道有意无意,想到这都的那一刻房门咔哒一声打开,妹克无比惊讶呆坐在原地,直到卡梦发现一扇同样打开的门推门进来才反应过来,卡梦倚在门上:“走了啊,门开了就可以走了”妹克哦了一声起身跟人并肩:“你怎么写我了”卡梦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你不也写我了,而且我写上的那一刻门就开了是你先写的吧”妹克猛的反应过来:“我靠你怎么这么慢,反思一下奥”卡梦被问的心虚了一下:“我是想写你的,但是晃贺……”幻贺?幻贺!妹克打断他:“我靠完了,幻贺应该写的你吧,出不去了咋整,完了完了”在miracle时期他们就比较照顾年纪小的幻贺和小程,卡梦安慰妹克:“别急,他又不是小孩”妹克愣了愣,是啊 两年了,幻贺已经不是那个会偷偷掉眼泪的小孩了,早就不需要自己唱歌安慰了,怎么把人一直当小孩啊,卡梦看出他心里在想什么,拉住人:

“要不咱在这等一会”“说的对”“给我唱首歌吧”“听什么”“随便唱,什么都听”“♪在爱的幸福国度,你就是我唯一♪”

我唯一爱的就是你

某个房间的幻贺:这个卡梦果然写的妹克吧!!这不出不去了,男人不可信!!

女巫组(蛤蛤没想到吧这里指玄程颜悦):

东玄:这么一想还挺多人会写我的,唉让我想想,卡梦应该写妹克或者幻贺吧,幻菜应该写卡梦,排除了,虽然但是小程写我不写小迪出去了会被嗯嘛西此起彼伏的阴阳吧,不写了不写了,祈颜会写我吧,也有可能写鱼生毕竟鱼生写的应该是他……那就写取悦吧

小程:那必是东玄了,这还有别的选择……小迪写我怎么办?不管了他应该能原谅大坝,东玄东玄,啊你说祈颜?不认识不认识

祈颜:这什么规则啊我服了,莫名其妙的,真恶心,yue,我呕血,写谁?老东玄?拉倒吧绝对写小程,失效药是个傻子想都不想就写一茶吧,唉指望鱼生了,人麻了。

取悦:没有一丝犹豫,自信的写了cc黎明,门应声而开开开心心的成了第一组逃脱的,怎么突然背后发凉?不管了吸吸李明一等我一下走那么快干什么

女巫组:东玄→取悦,小程→东玄,祈颜→鱼生,取悦→黎明,最后出去的只有取悦,今天的女巫组也很和平^^

觉铁虾觉:

小铁在读完题就骂出声,捏妈的什么傻逼题目,写谁?马皇?得了吧谁不知道积极双子星,那几个队友怕不是各找各双排……等等自己也可以写双排,那就上戏呗,想着划掉了写了一半的xa改成上戏

心安勿梦那边想了想还是写了皮皮虾,开玩笑这要是不写他都不配叫双子星,只是,安艺和贴桑说不定也会写他,唉这就是交际花吗~想到这划了ir写了皮皮虾,什么叫兄弟情啊

门锁先是准备开又锁上又打开,戏铁虾觉四个人居然是同时出来的,上戏惊讶的靠过来说你真写了我啊,小铁嘿嘿嘿跟人走了,积极双子星又贴在一起还要凑到戏铁跟前一起贴贴,果然是gaygay俱乐部。

那划掉的ir和xa就留在了房间里,永远不会被发现

鱼颜:

鱼生用笔敲着桌子,一声一声打出节奏,自己在读完题的那刻就写了祈颜,没想到门没开也就是说那人没写自己,那就等着吧,出去再问他写了谁,鱼生默默抬头看了眼监控和别人都没发现的监听器和喇叭,这游戏真的没意思,哪个傻子想出来的,走过去把监听器扣下来,摆弄了两下就玩坏了,祈颜到底写的谁啊,他不理解


时间不知道过去了多久没能打开的房间终于都打开了,大家都冲出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已经离开的众人莫名其妙的回来手上写名字的纸却没人拿着,一时间变成兄弟ivl现场,失效药离老远喊一茶:“你没写我!?”一茶露出疑惑的神情展示自己空荡的双手:“哥早出去了,我以为你会写祈颜”鱼生拨开人群找到同样疑惑的祈颜,两人同时开口“你没写我?”两张写了名字的纸放在一起鱼生直接破防:“噗,就这还大文豪呢?墨弦的弦右半部分是玄不是亥啊”祈颜震惊的看了看那个不叫字的字:“我靠错字也不行吗我服了,你别笑了昏迹鱼生真恶心!”卡梦和妹克找到幻贺开启家长模式,幻贺没想到自己今年21了还要被教育还是被两个前队友,只能听着双子星絮絮叨叨配合的点头,核平的女巫组会晤发现只有取悦出去了,小程张牙舞爪的扑向东玄:“怎么不写我!!?”大魔王稳稳接住小程:“我怕小迪老师写你嘛”取悦暗戳戳嘀咕自己真没想到,随后几个人一起嘲笑写错字没能出去的祈颜。狼队聚到一起发现只有幻贺没能出去,从朱雀双子星手里把被唠叨的犯困的幻贺救出来,叉肉人聚到一起好家伙全是爱而不得是吧,唯一一个离开的一茶遭到谴责,今天的ivl依旧是塑料兄弟情(大雾)

评论(19)

热度(94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