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的三色丸子

是不善言辞的一个人

【觉铁】谎话是糖衣炮弹

毫无预兆的,说谎会掉出糖果这种病在人类直接快速传播引起了社会恐慌,直到专家鉴定此类病除了让糖尿病患者数量大幅提升外对人类没有任何副作用时这场闹剧才算收场,人类也慢慢接受了说谎总会被人发现的现状。

选手们也习惯了在摄像头面前说谎被记录下来的事实,act的译森桌子上总摆着一盒糖罐,里面装着吃不完的糖,粉丝为了逗他纷纷改名“感谢还在嘴硬送的……什么啥比名字滚出我的直播间”轻轻的,一颗杨梅味的糖落在他桌子上,弹幕刷起哈哈哈译森选择沉默,心安勿梦那的糖更是堆积如山,每次py交易都冒出一大堆甜言蜜语, 蜜桃味的软糖一颗一颗的掉,邻桌的皮皮虾凑过来调侃他:“牛啊马哥可以去开个厂了,你这地窖我可不敢要”话音刚落一颗水果糖掉在地上,皮皮虾耸耸肩对着摄像头喊:“我受不了了啊——好吧地窖还得要”引起队友的阵阵笑声。

也有平时隐瞒真心的,487在ob比赛的时候气的骂人:“我要是雀人我不打了啊!”掉出青柠味的夹心软糖,小迪老师在训练赛的时候训奇人:“你们怎么这么菜啊我真服了,回家种地吧”掉出一颗榛子味巧克力,队友见了像摇着尾巴挨训的大狗,一个个保证一定好好打。

节目组也经常利用这点搞节目效果,从此以后第五人格的综艺总有一个摸纸条说上面写的话的环节,乐此不疲的让观众们猜真话假话,遗憾的是目前只有一位选手小果冻抽到过“我喜欢你”的纸条,臭着个脸对着安艺咬牙切齿的说喜欢掉出颗辛辣的酒精含量极高的酒心巧克力,吓得安艺不敢说话,而cpf不少反增,许多人都等着有天吃到“大瓜”。

当官方让小铁上综艺的时候,小铁心里是百般不愿的,总搞那些有的没的一说不好话就要被夸大其词乱冲一气,无奈咕的太久了只好任劳任怨的和妹克一起参加了网易的综艺,过程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聊,没有很细节的台本全靠临场发挥和演技,好在这次好多人一起搞的综艺气氛尴尬不起来,尤其是有心安勿梦这人在总能说出让大家捧腹的俏皮话,有他在根本不用担心冷场,小铁直接在边上摆烂大有一副你不叫我我就木头当到底的架势。可惜节目组是不会让他当木头的,又到了观众们最爱看的环节,大家纷纷上去拿纸条展示给摄像头自己要读的话或者说撒的谎,小铁垮了个脸心里骂了一万次傻逼环节到底还是抽了张纸条,在心中默念千万别是什么我喜欢你,这次节目有心安勿梦在要是出事了就坏了,展开纸条一看是什么“昨晚吃了队友的外卖”才舒心,大大咧咧的向摄像头展示并站在一旁等待。等到了心安勿梦人群爆发出声声惊呼,心安勿梦的经典马叫响彻整个场馆,小铁探头一看倒霉的心安勿梦抽到了“我喜欢你”字条,小铁笑了一声又缩了回去,没什么好看的,你在担心什么啊。

两两一组对着说纸条上的字时小铁在心里默念要和妹克分在一组,没想到妹克抽到了gr2乐呵呵的跑向卡梦在摄像头后面偷偷看对方的字条甚至试图交换被导演阻止,小铁翻了个白眼诅咒下次妹克就抽到那张倒霉字条并且又和卡梦分在一起,闭着眼睛一摸摸到了gg1,标志的一声“贴桑~”从几个身位前冲到他身边,心安勿梦跑过来贴贴并抛弃了皮皮虾,小铁摆出笑脸回应他内心却在不停打鼓,他抽到的是那张纸条吧,这么轻易就冲过来了,果然自己在像个男同一样胡思乱想什么呢。

游戏开始之后节目效果依旧爆表,妹克深情的对着卡梦说你比我帅掉出一块甜甜的草莓糖,被说了你第五人格打的好的卡梦抢先一步拾起攥在手里,另一只手敲了妹克的头一下说了句真帅引起阵阵笑声,轻度社恐的自闭对着重度社恐的小程弱弱的说了句你唱歌真好听掉出一块无糖口香糖,说了我是笨比听什么都没掉的小程受到打击试图现场给自闭展示一下歌喉被在场的女巫组拦住:“别开腔小禾呈自己人”东玄如实说到。

等到了小铁和心安勿梦这组,小铁自然的说了句“我昨晚吃了妹克外卖”心安勿梦也自然的,用着和平时排位py无异的语气说了句“我喜欢你”,一秒,两秒,地下啪嗒一声掉下一颗薄荷糖,心安勿梦顿了顿自然的收下了那颗糖,小铁一时没反应过来抬眼看向心安勿梦,心安波澜不惊的打开白色外包装,把那颗糖塞进了嘴里,主持人打破这不到一秒的寂静:“我们铁桑还有吃队友外卖的习惯啊”妹克先是一怔,摄像头即将转过来卡梦面不改色推了妹克一下,妹克不愧是老演员变脸速度一绝,摄像头照向他摆出义愤填胸的姿态:“就你小子偷吃了我的外卖不承认是吧?”小铁也从震惊中反应过来笑着反驳读书人的事能叫偷吗。

妹克昨天晚上根本就没点外卖。

是时候捅破这层窗户纸了吧,妹克低声问卡梦,卡梦看着他点点头,这两人怎么还在拉扯,妹克笑倒在他身上,谁知道呢互相喜欢还都不说,就硬嘴硬呗,经典……辅助位?哈哈哈。

化妆间里小铁表面上看似波澜不惊实则心里骇浪惊涛,他喜欢我吗?他也喜欢我吗?卸完妆的妹克凑过来跟小铁搭话,小铁沉浸在震撼中冷不丁被吓了一跳,脱口一句卧槽看清是妹克又无奈看向他,妹克拍拍他的肩:“这不挺好吗,你这不是暗恋有结果了吗?”小铁又顶回去:“什么暗恋这是欣赏”妹克好笑的看着浑身不自在的小铁刺激到:“嗯嗯欣赏,就怕你欣赏到最后人家拿走了你的糖没见到你人,觉得自己傻逼了从此再见就是陌生人……”“行了行了”小铁打断他,“我明白你的意思,我只是”妹克松开他站起身来:“我懂我懂,但是这东西还得靠你自己争取嘛,我不说了好容易见一次卡梦”小铁也卸完了妆起身推他去臭个脸卸妆的卡梦和跟人视频的一茶那边,自己推开化妆间的门走出去,自己争取吗,怎么争取啊,正低头想着一头撞上个人,赶忙道歉闻到股熟悉的味道,薰衣草味的洗衣液,好像还带了薄荷的味道,一抬头果然是心安勿梦,心安勿梦看见他思考了一下飞快吐出一句夹杂着薄荷味的话:“对不起啊吃了你的糖。”小铁看着他长的清秀,专心说话时显得很深情的脸,含含糊糊的说了什么,心安勿梦没听清便俯下身去:“贴桑你说什么”小铁干脆一闭眼睛掷地有声的说了一句我喜欢你,一秒,两秒,又是两秒过去他们的面前没有一颗糖出现,心安勿梦很快从被这句话的震惊中反应过来,回答小铁的是一个吻,一个沾满薄荷味的亲吻,小铁尝到了自己谎言的味道,是清清凉凉的薄荷味给人安心的感觉,一吻结束那颗糖就到了小铁嘴里,心安勿梦得逞的笑了:“贴桑”“嗯?”

“我喜欢你”

“……”

“我喜欢你!”

“知道了”

“我真的一直都喜欢你”

“……我也是”

评论(1)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