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的三色丸子

是不善言辞的一个人

【队拟】大哥转会期结束后变成小孩子了

私设如山,年轻小雀pa

/

很快ivl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转会期时间,这个期间队灵们的身材外貌种种会因为人员变动发生变化,reborn第一个伸着懒腰美美结束转会期,开始学着祈颜爬墙的方式爬各家的墙。

虎子哥第一个找到的是狼队,狼队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没有了夹刘海的黑白熊发夹,取而代之的是别在狼耳上的小银铃,斜刘海坠下来几乎要遮住一只眼睛,狼队捋了捋刘海跟他打招呼:“速度啊虎子哥”reborn嘿嘿一笑拉着wolves诚邀他一起吃瓜,两个人合伙爬上抖的墙头,rb睁大眼睛啧啧两声:“还是白长发那没什么好看的了,散了散了”说着手脚麻利的跳下墙,狼队好容易爬上去又要跳下来,小心翼翼的调转方向,谁料一脚踏空直直掉了下来——

“我去——”想象中的狼啃泥没有发生,他跌入一个人怀里,狼队吓了一跳狼尾噌一下支楞起来,那人放下他回头对着吓傻了的reborn嗔怪:“你就天天带人爬墙吧,祈颜也不教好的啊”

听到熟悉的声音狼队终于反应过来:“我去!椒你怎么老了(?)霍这小金球挂件,前锋位?”椒拍拍他支楞的狼耳,笑眯眯的伸出两根手指比划:“两个。”虎队又马上恢复过来:“牛哇牛哇大哥都让你签下来了”椒扬了扬眉毛:“罗拉要气死了,盒盒盒”正说着一个正红色的脑袋撞进三人中间:“干嘛呢——”是gg,虎仔细看了看积极的样子:“你也没怎么变啊,嗯?怎么和深渊四更像了?”积极一撩头发,周围的小星星几乎要实体化:“蛤蛤,我牛爷爷又回来辣!”一片恭喜声中,mrc探出头来,大家都被他的绿毛逗笑:“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造型啊”“我去绿色嗯嘛西”mrc恼羞成怒:“临时的临时的!过两天就掉没了!咩咩和咚咚非得拉着我染,说什么紧跟潮流”队灵们都笑起来,刚被放出来的dou5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凑近一看笑的最大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东西啊,太潮了太潮了潮的我风湿都犯了”mrc恶狠狠的拍拍抖五:“我们小抖这么体弱多病吗,快给妈妈看看”抖五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赶紧离黑心的mrc远远的,好在mrc没把心思放在他身上,而且环视了一圈问出了最想问的问题:“朱雀呢?”平时雷厉风行的大哥这次怎么这么慢,大家这才发现不对劲,此时gw匆匆赶来,狼队看到后嗷了一声扑过去:“肉——我滴肉——”gw被扑了个满怀,搂住他的腰回答了mrc的问题:“跟wbg在一起呢,一会就应该来了”mrc奥了一声,gg蹦过来撩gw的头发:“帅啊gw,挑染太帅了吧”gw打掉他狗狗祟祟的手:“那可不蟀吗?本少爷还打了耳洞”说着撩起鬓角给大家展示黄衣之主眼睛形状的耳坠“是挺好看的。”一个郁闷的声音响起,众人的眼光纷纷投了过来,是wbg,mrc瞪圆了双眼:“微博哥怎么带眼镜了?我趣你这造型搁这cos5hs呢是吧”wbg抬眼看看他,mrc发现他的异瞳没了,这才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了话,好在wbg没有放在心上恢复了往日的样子:“龙角是带龙给我的我这不想起来5hs就带着对龙角就来个经典复刻好吧,不过你看我是一只龙角一只羊角,傲人哥非得让我戴上的……”mrc小心的摸了摸他头上的角,冰冰凉凉的手感还不错,把视线转回到和wbg一起来的那人身上:“这个是……?卧槽?”gg也飞了过来黏在那个人身上,以媲美心安勿梦的分贝大叫:“我的雀宝——妈妈的宝——”是了,这个看起来大约145岁别别扭扭的把脸埋在围巾里的小孩是他们的大哥朱雀,gg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蹭着朱雀:“呜呜雀宝”被朱雀嫌弃了一脸,虎队从层层叠叠的人群后面探出个虎头来:“我去我的哥呀,真就联赛平均年龄最小”朱雀叹了口气躺平任人围观:“看什么看啊这不是1.0的队员…都走了吗,外貌上当然有变化了”“包括你变小的熊熊发圈吗”沉默许久的dou5开口发问,mrc奇怪的看着他:“?为什么你的关注点这么奇怪,这是正常人一眼能看到的吗?”狼队跳起来:“这不跟我之前那个发夹可以凑一套了吗”朱雀点点头:“对,而且变成了双股发圈”没什么变化的act摸着朱雀的耳朵啧啧称奇:“耳洞都没了耶,你还记得之前我们一起买的Zzz耳钉吗,这还怎么带呀呜呜”gw也摸摸索索的:“我感觉,我可以把雀抱起来了”朱雀对着一众吃瓜的队灵终于忍无可忍发挥大哥仅剩的威严:“都互相看见了就行了都训练了吗赶紧回去训练,gw不要乱摸!还有积极,真干净呀满哪乱蹭!mrc不要摸dou5的……算了他乐在其中,reborn我看见你了还搁那爬呢,怎么不去爬ivl家墙头!?”虽然变成小孩子了但是大哥依旧是大哥,大家都乖乖听了话,wbg临走前递给朱雀一个兔子耳夹:“这是ace之前给我的,我俩都有耳洞用不上,这个给你吧”朱雀顿了顿谢谢wbg然后接过那个耳夹,白白的蓝眼睛小兔子,还挺好看的,他心里突然刺痛了一下,他想起了5hs和miracle,5hs临走之前给了他一对龙角,很漂亮的琥珀色还泛着光,一看就是被保养的很好,几天前他也是这么把角交给wbg的,miracle走之前几乎把一半的东西一股脑都倒在他那,七零八碎的导致他现在都找不到几个,他记得有副黑边眼镜,一个绿色的门之匙,一个早已经找不到的划掉一个人脸的古老合照,miracle还拜托他把另一块黑色门之匙交给狼队,可惜狼队的那块还在他的已经找不到了,还有mfb和他都不愿承认,但又确实存在的一样清亮的闪着光的眼睛,记得FPX问他的时候他说把我的眼睛换成和你一样的金色吧,FPX家的都是金色,朱雀把手揣进衣服兜里慢慢往回走,心里想着:

“以后再照镜子,脑海里就不会浮现相像的脸了吧”

评论(3)

热度(1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